- 市妇幼保健院深入推进创文工作-渭南文明网

市妇幼保健院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6
  12月11日,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深入医院门前及包联路段督查创文工作。

  该院负责人对医院“门前四包”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随后,深入包联路段实地查看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车辆停放不规范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要求在包联路段开展创文工作的同志,积极有效地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创建宣传力度,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知晓率,及时劝导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医院认真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负责人定期深入包联路段全方位开展自查整改,建立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将责任落实到人。对院内、门前和包联路段,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大清除、大整治,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渭南日报 通讯员 孙慧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