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走进华州-渭南文明网

【战疫情】文明校园在行动——走进华州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2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南市委文明办立即行动,按照中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精神文明战线职能作用,创新工作举措,广泛发动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华州,来看看他们都在忙什么……

图片来源:渭南文明网

  1月25日,陕西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城关中学及时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会上,及时通报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就学校防疫工作进行详细地分析研判,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关预案,安排部署各项任务,细化工作责任。

图为教职工正在进行校园全面消毒工作。 图片来源:渭南文明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骤然升级,少华中学迅速启动应急反应机制,全体教职员工迅即投入疫情防控的一线战疫中。严格管控学校及小区出人人员的测温,消杀、登记、摸排等工作,合理分工,细实操作,做到出入登记不漏人,校园消杀无死角。

图为学校执勤人员对出入人员进行测量体温。 图片来源:渭南文明网

  为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毓秀小学及时召开校委会,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明确分工,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倒查追究制度,确保各个各环节不能出丝毫差错。同时做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