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委检查指导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渭南文明网

市卫健委检查指导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2-04

  12月1日,市卫健委负责人带领检查组到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教室、党员活动室、教师休息室、文体中心、医务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反馈。随后,市卫健委为校方配备疫情防控物资。

  座谈会上,渭南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卫健委负责人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校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置于首位,将责任切实落实到人。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突出重点,做好门卫、快递、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的消杀工作,对因病请假人员进行严格排查,毫不松懈地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宣传各项防疫措施,教育引导师生从自身做起,加强防护,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渭南师范学院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整改,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为师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渭南日报 记者 惠晓翠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