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年开学礼,开启2022年幸运密码-渭南文明网

虎年开学礼,开启2022年幸运密码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2-02-18

  “‘悄悄地只告诉你,明天7点30分到校,有惊喜,别迟到哦,一个也不能少。’昨晚收到校长微信后,就一直再猜。结果今早刚进校门,真的被惊喜到了,是一截寓意生活事业节节高的甘蔗。”渭南市实验小学张金莉老师兴奋地说,“开学第一份礼物,真的很用心,太特别了。”

  2月16日上午7时左右,渭南市实验小学校园已经热闹起来,随着教职工的到来,虎年开学礼开始派送。平平安安的红苹果,勤勤恳恳的芹菜,还有好运连连的莲藕,生活事业节节高的甘蔗……各种美好寓意的蔬菜水果,让老师们惊喜不已。大家手捧“开学礼”,相互祝福,现场热闹而温馨。

 

  “‘虎年开学礼开启2022年幸运密码’,这是学校今年的开学主题。”何焕利校长说,学校为老师和学生都准备了开学礼物。老师的是“幸运果然‘蔬’于你”,将有着美好寓意的果蔬送给老师,让他们带着这份幸运和喜悦地心情开启新学期的工作。下午将分年级为学生派送礼物,一二年级学生是一个七彩棒棒糖,将与新课本放在一起,寓意学习棒!生活棒!身体棒!一切棒棒!三四年级是一包种子,让孩子们怀着一份好奇和期待,结合劳动教育,让他们与种子一起向阳生长;五六年级是一个心愿红包,比如抽到“校长请我看一场电影”“请最喜欢老师给我毕业留言”等,随后都可以实现。

  学校还为全校教职工、学生准备了一个共同的礼物——“我爱你,中国”字样的口罩,她希望爱国从小事做起,从戴好口罩开始,管理好自己,做好自己,以实际行动爱国。(秦东谭 记者 任晓彤)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