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雷锋精神 做最美少年-渭南文明网

学雷锋精神 做最美少年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2-03-04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2日,《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回荡在“渭南书苑”子仪大街城市书房,由咸林中学、华州区图书馆联合举办的“讲雷锋故事 弘扬雷锋精神”读书分享会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咸林中学的30名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读雷锋故事的心得感悟。“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他的生平事迹时刻影响着我们,提醒我们要做一个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人。每一年的学习雷锋活动都让我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我会一直把雷锋叔叔当作自己人生中的榜样,做对社会有用的一颗‘钉子’。”高二四班的赵月儿分享道。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咸林中学和区图书馆特意举办此次‘学雷锋’读书分享活动,希望给学生们营造出浓厚的阅读氛围,通过阅读了解雷锋的故事,了解更多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雷锋精神学以致用,付诸到行动中去。”咸林中学校团委书记杨刚锋表示。(渭南日报 记者 赵倩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