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师范学院:张守华走访慰问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包联公寓楼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渭南文明网

渭南师范学院:张守华走访慰问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包联公寓楼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2-10-16

  10月13日晚,渭南师范学院校长张守华、党委副书记汪勇深入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包联宿舍楼进行走访慰问,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玲,院长袁卫,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权轻舟及学院辅导员陪同。

   

  张守华一行亲切慰问公寓管理人员和值班辅导员,了解公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张晓玲就物电学院包联公寓楼学生情况,值班公寓生活、工作保障条件和相关工作制度,核酸检测组织完成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与服务保障情况等作了汇报。

  张守华对物电学院管理工作方案扎实、值班人员尽责、学生底数明晰、志愿服务暖心、后勤保障贴心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要始终如一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扛起责任、担当,毫不松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专业课学得怎么样?”对未来的规划如何?”“线上上课还有什么困难?”“考研准备怎样?”“对于学校教育管理服务方面有什么建议?”每进一间学生宿舍,张守华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学习与生活状况,了解学生对疫情防控下的校园日常管理与服务的意见建议,了解新生网课学习情况、宿舍同学相处情况,关心退伍复学学生的未来打算等方面。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校长一行的体贴关怀,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张守华嘱咐同学们在平时生活或者学习上有任何疑惑或困难,要及时向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学校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为全校师生服务。

  汪勇表示,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学校为切实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采取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不便,希望同学们理解和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自我调整,提高防疫意识,养成良好习惯,做好学业规划,全校师生同心协力,牢牢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此次校领导走访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学校及学院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抖擞的精神、积极的态度面对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学习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渭南师范学院 通讯员 权轻舟 李雪荣)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