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师范学院师生携手助力渭南市创文工作-渭南文明网

渭南师范学院师生携手助力渭南市创文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2-10-28

  为助力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做好校园内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治理提升工作,连日来,渭南师范学院组织师生扎实开展丰富多彩、切实有效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渭南师范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会后,学院各单位全面部署,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热潮;学院主要领导与师生一起打扫落叶、清洁地面;同时,学院再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校创建工作问题整改的力度和成效。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把创建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制定文明创建工作方案,对全校文明创建工作科学规划,统筹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工作,呈现出全方位、多层次、有计划、有步骤推进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学院将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方位进行查漏补缺,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深层次开展创建宣传,确保包联点位各项创建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渭南日报 通讯员 晋彤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