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师范学院获赠天安门广场国旗-渭南文明网

渭南师范学院获赠天安门广场国旗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4-01-08

  1月4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向渭南师范学院赠送天安门广场国旗仪式在北京举行。

  仪式上,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向渭南师范学院赠送国旗。此次赠送的国旗(编号:2023-0129号)是2023年5月9日渭南师范学院建校63周年校庆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升起的五星红旗,具有唯一性,弥足珍贵。

  在天安门广场升挂过的国旗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特殊载体。获赠渭南师范学院63周年校庆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升起的国旗,是渭南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友的集体荣耀,也是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使命。

  1月5日,渭南师范学院在渭南北站举行了热烈庄重的天安门国旗迎接仪式。本次获赠的国旗将作为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展品,在渭南师范学院校史馆永久珍藏。渭南师范学院将用好这一弥足珍贵的爱国主义教育“鲜活教材”,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和校友的爱国热情,强化渭师人的使命担当,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渭南日报 通讯员 赵琦 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 厚植文明沃土 培育时代新人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