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忠宪-渭南文明网

韩忠宪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10-23

  

  韩宪忠,男,1962年10月出生,现年58岁,中共党员,系潼关县太要镇老虎城村原党委书记。

  2020年7月5日,在为村里产业扶贫合作社的肉牛养殖场买牛时,遭受到断角牛的攻击,致使胸部、脑部多处受伤。虽经紧急送医全力抢救,但韩宪忠仍不幸于7月14日因公殉职。他担任村书记期间,按照“基地+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筹措资金组建了村办种鸭养殖场……老虎城村的产业发展在韩宪忠的带领下实现了质的突破,全村产业初步形成了种植区、养殖区、加工区三大体系,种植区以蟠桃、蟠枣、火龙果为主,养殖区以种鸭及肉牛为主,加工区则以皮蛋深加工及线上线下销售为主,产业发展不断走向规模化。韩宪忠是个土生土长的村支书、老党员,他初心不改,默默无闻地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赢得民心,激励着干部群众以奋斗与坚守的精神投身脱贫攻坚。韩宪忠带着对扶贫事业的不舍、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对亲人的留恋离开了,但却永远留在了扶贫一线,留在了群众心间。

上一篇:

下一篇: 许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