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军-渭南文明网

张军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04-09

 

  张军,男,1967年11月,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政委、临渭大队大队长。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张军同志切实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及上级公安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闻令即动,快速反应,连夜在辖区设立15个24小时检查点,坚决不让一车一人未受检入城。他提早动手,精准施策,对在辖区有行驶轨迹的湖北籍车辆全面筛查,确定轨迹,及时处置。他建议在辖区推行疫情交通检查登记小程序,提高通行效率。他及时研判,提前采购准备防护用品,确保一线民警执勤安全,强化战时慰问,不断凝心聚力,大队一人获个人嘉奖,公安部评选战疫情全国交警感动人心的十张图片,大队上榜两张。他做到急难任务带头冲、先上阵,带队护送疑似患者隔离,妥善安置从湖北返渭的爱心人士,从大年初一开始连续工作至今,关键时期每天工作15小时以上,用辛苦指数换取辖区平安指数。

上一篇: 何冰

下一篇: 吴向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