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卢西芳-渭南文明网

卢西芳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04-09
   卢西芳,女,1978年6月生,中共党员,陕西省澄城县人,现任澄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主任。

  2019年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后,她以一个女性的细腻和敏锐思维快速反应,统筹安排。正月初一她就第一时间通知街道机关、村社、驻街道站所返岗。面对城关人员密集、流动人口多、体量大、管控难的问题,她以一个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通宵达旦、靠前指挥,城关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针对街道小区多、人员杂、范围广、人手缺、防控难的现状,1月26日(正月初二)街道联合职能单位召开了物业公司和医护人员专题会,1月27日(正月初三)配合县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澄城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小区管控调度推进会”,动员各相关单位按照“谁建设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了城区198个小区52个单位的排查防控责任。

上一篇: 秦荣国

下一篇: 杨秀斌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