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夕”经典诵读 传承忠贞不渝-渭南文明网

“七夕”经典诵读 传承忠贞不渝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8-12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渭南广播电视台与渭南市朗诵协会共同在嘉苑文化举办“七夕诗会”。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诗会在古典诗词《鹊桥仙》的优美意境中拉开了帷幕。《我在等你》《初相遇》《致橡树》《一棵开花的树》等一首首经典现代诗歌,让朗诵者感受到了名家笔下的纯美爱情。会员原创作品《遇见》《当你老了》表达了创作者对爱情这一伟大主题的永恒赞美。

  通过举办此次诗会,旨在歌颂相濡以沫、忠贞不渝的美好爱情,弘扬同甘共苦、琴瑟和鸣的和谐家风,积极倡导健康、正确的爱情观和人生观。对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谐家庭和美好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华山网 记者 谭马莉 李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