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澄城县住建局扎实推进主题活动落地落实-渭南文明网

澄城县住建局扎实推进主题活动落地落实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10

  9月8日,澄城县住建系统召开主题活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落地落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主题活动宣讲会和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住建系统深入开展“五大行动”,扎实做好勇扛“十面红旗”凝聚党建合力等工作,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及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该局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务实作风,凝聚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树立“以高质量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紧扣“十项重点工作”,在对标对表中争创实绩,在晒比拼超中争创一流。以补短板、强弱项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以主题活动为统揽,更加精准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要做有人民情怀、澄城情怀的住建干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住建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办好民生实事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渭南日报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申美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