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关爱老人 共度中秋情寄重阳 温暖人间-渭南文明网

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关爱老人 共度中秋情寄重阳 温暖人间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18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白水县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留守困境儿童送去了月饼、牛奶、雨衣等慰问防汛物品,通过慰问活动,倾听孩子们的心声,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让广大未成年人充分感受节日氛围和社会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组人员通过与孩子亲切交谈,了解每位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健康状况,同时,随着雨季的来临,要做好家庭防汛准备,注意个人和家庭安全。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在困难中磨砺坚强意志,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让在外务工的父母安心。 

  县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积极作为,主动发现,进一步探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发现留守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中的短板和漏洞,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健康成长。(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