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宵佳节献爱心 志愿者情牵敬老院-渭南文明网

元宵佳节献爱心 志愿者情牵敬老院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2-26

  今天就是我国传统元宵佳节,2月25日,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爱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经开区刘氏老年公寓为80名空巢孤寡老人送去元宵节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统一佩戴口罩与老人们促膝唠嗑,为老人们捶背揉肩,问候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等情况,老人们一个个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对志愿者们的倾情关爱与热心服务不停地称赞。同时,为老人带来了食用油、大米鸡蛋、水晶饼、元宵、口罩等物品,提前为他们送去元宵节祝福,并祝福老人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志愿者们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点燃老人的内心,让他们感受到暖暖的爱意,度过幸福的晚年!(渭南日报 记者 姚琼 左超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