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旅游 | “志愿红”护航文明旅游-渭南文明网

文明旅游 | “志愿红”护航文明旅游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2-02-11

  “请排队有序进入景区,谢谢您的配合。”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

  2月9日上午,在华州区少华山景区内,身穿红马甲的景区志愿者正引导游客有序进入景区,并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理念,引导游客文明出游。

 

  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讲解文明旅游知识……在景区的游客中心服务中心、售票口、检票口及安保岗亭,景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工作,帮助游客排忧解难,并提供义务导游服务。

  “来过少华山很多次了,景区的志愿服务非常好,他们很耐心的告诉我们怎样游玩路线更好,更方便。”趁着放假带着孩子再次来游玩的赵女士说,“作为游客,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让文明旅游成为更多人旅游中一种自觉行为和良好习惯。”

 

  记者了解到,为给游客提供舒心、开心、安心的旅游环境,少华山景区成立文明旅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并在景区的防疫口、售票处、检票处等主要位置设立了志愿服务岗,安排专人上岗,向游客传递文明旅游理念,宣传严守疫情防控举措,提醒游客做好安全防护,遵守景区相关规定。

 

  “为给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我们公司在重要节假日前会召开动员大会,对员工进行安全卫生防护技能培训,提醒员工要注意文明旅游的宣传工作,景区的志愿者会及时劝导损花折绿、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便利、贴心的服务。”少华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杨旭萌说道。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