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在这里传递-渭南文明网

爱心,在这里传递

——渭南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关爱他人、幸福成长”活动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02
  近日,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在家长、老师的陪同下,带着自己的礼物来到位于渭南高新区的胜利聋儿语训学校,和这里的小朋友一起联谊,喜迎元旦,共庆新年。 

  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互赠了新年礼物。值得一提的是,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的图书绘本、服装等礼物,全部是用爱心善款购买的。原来,前不久,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义卖活动,活动以“童心传递、共沐书香”为主题,大班小朋友将自己看过的图书,以爱心义卖的形式分享给小班和中班小朋友,所得善款被捐赠出来献爱心,滋养爱的心灵,营造爱的氛围。 

  连日来,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还分成多个小组,分别到公交公司、污水处理厂、派出所户籍室、敬老院、医院、银行等地,了解更多的社会职业,并为默默奉献在各条战线上的叔叔阿姨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礼物,体会“关爱他人、快乐自己、传递正能量”的真正意义。 

  “这种活动可以在孩子心里种下爱的种子,让孩子懂得感恩,懂得回馈社会,希望孩子永远有一颗善良的心,传递爱并收获爱。”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大一班宋博雄的家长告诉记者。(渭南日报 记者 吕佳 见习记者 任晓彤)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