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净美武帝山文明伴我行”志愿活动-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净美武帝山文明伴我行”志愿活动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3-19

  三月沐风,微阳暖心。3月17日,合阳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前往国家级森林公园开展“净美武帝山、文明伴我行”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

  此次活动中,该局全体同志统一佩戴红袖章,沿着坡道捡拾纸团、塑料袋、饮料瓶等各类垃圾。

  据悉,近年来,合阳县自然资源局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加大宣传力度,狠抓森林防火,规范防火平台管理,夯实火种检查责任,在梁山入口设置火种检查岗,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壮大护林员队伍,吸纳附近有劳动力的贫困户参与到护林员队伍中来,划分环境责任区,环境清扫落实到人。定期开展森林防火大督查、捡拾垃圾大行动,实行日巡查,周检查,月通报机制,全方位多角度促进武帝山生态环境管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渭南日报 通讯员 廉军艳  记者 史王萍)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