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福彩志愿者上街指挥交通 倡导文明出行-渭南文明网

渭南福彩志愿者上街指挥交通 倡导文明出行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7-06

  为积极配合渭南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近日,渭南市福彩中心的志愿者在渭南市三贤路与三马路十字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参与早高峰时段交通宣传和协助指挥交通工作,劝导行人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面对种种不规范行为,志愿者们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劝说。志愿者李素娟告诉记者,大多数人都非常遵守交通规则,能够耐心等待,听从指挥,也有少部分着急上班出行的市民在绿灯还未亮时就快速通过,这时我们就会上前劝阻,提醒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今后,市福彩中心的志愿者们将会不定期的自发组织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用行动诠释文明内涵,弘扬志愿服务理念。(渭南日报 记者 马杭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