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疫情 守家园-渭南文明网

战疫情 守家园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24

  疫情面前,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公安交警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家忘我、无私奉献,把疫情当警情,闻警而动,争分夺秒,投入疫情防控和交通秩序管控中,全力以赴战“疫”情。

  

  孙向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保丰中队中队长。带领中队27名民辅警以疫情为令,在渭南东高速口、310国道临渭华州交界两个防疫检查点夜以继日坚守岗位,把好安全关,守好东大门。

  王尉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潼中队副中队长。带领潼关分队全体民警24小时坚守一线,配合防疫、公安等多部门。在过往车辆中一次次重复着疏导、测温、宣传,对入陕车辆及人员逐一检查登记,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杨平宏:华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疫情防控期间,他24小时坚守在辖区任务最重的高速路口执勤点,一边当指挥员,一边又当战斗员,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站好疫情防控“前哨岗”。

  梁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辅警,妻子田宇静是渭南市第二医院一名护士。一个是交警,一个是护士,岗位不同,职业不同,但都在战“疫”一线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夏阳: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90后辅警,连续20多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妻子汤亚茹隔一天都会送餐到检查点,共同守护平安。

  侯德林: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辅警。自疫情防控以来,坚守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测点,每天工作12小时,他说:“我虽然是一名辅警,但我还是一名党员,永远服从命令听指挥,与疫情决战到底!”(渭南日报 记者 崔正博 )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