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旗红 争先锋 | 爱心在亲情中传递-渭南文明网

党旗红 争先锋 | 爱心在亲情中传递

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  时间:2020-10-09

  爱心奉献新时代,热血青春庆国庆。虽然在双节同庆的假期里小雨连绵,但是仍然挡不住献血者的爱心奉献。

  假日期间,富平县献血车上来了一对父女,刚开始是父亲献血女儿陪同,但在父亲的鼓励下,女儿也克服了紧张害怕的心理走上了献血车献血。父亲李朝平是富平县曹村镇尚书村人,截至目前献血4次累计1400毫升,父女二人经过体检、登记、化验,来到了采血区,两人一起做伴顺利的完成了献血,女儿李雪姣今年刚满18岁,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献血300毫升。

  父亲感慨的说:“祖国生日,中秋团圆,能和女儿一起献血我很高兴。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爆发,洪水无情,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战胜困难,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我和女儿今天就用献血的方式来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爱心需要传递,正是有了许许多多像这对父女一样的爱心人士的默默奉献,才让我们这个国庆中秋显得更加有意义!(渭南市中心血站)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