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美丽庭院,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引擎”-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美丽庭院,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引擎”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8-06

  今年以来,坊镇坚持美丽庭院创建与人居环境整治、村民文明素质提升紧密结合,坚持科学规划,立足农村实际以庭院小美助推农村大美,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向深入,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引擎”。

  为将美丽庭院创建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坊镇通过线上线下齐倡议,利用喇叭广播、入户宣传、公开栏、宣传横幅、宣传单页资料等形式,把创建美丽庭院的具体要求传达到各家各户,形成了人人尽知、户户动手的良好创建氛围。

  截止7月底,坊镇共创建美丽庭院精品户、示范户、标准户1126户,下一步,坊镇将持续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通过宣传培训、集中整治、督查评比等一系列长效机制,引导广大群众转变生产生活观念,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共建共享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幸福美丽新家园。(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