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荔县九九慈善送关爱 尊老爱老永传承-渭南文明网

大荔县九九慈善送关爱 尊老爱老永传承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21

  10月19日下午,大荔县慈善协会、县残联开展“九九慈善送关爱”活动,为该县幸福福利院、观音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人送去价值4万余元的棉被、棉衣棉裤、轮椅、电视机、净化器等物品。营造百善孝为先,人人参与扶贫孝老的社会氛围。 

  大荔县幸福福利院是一所集赡养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五保户、残疾人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型社会福利公益单位。开办19年来,先后赡养老年人、残疾人和五保户累计达到3680人次。观音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后,覆盖周边10~15个社区和村庄,为更多的老人提供服务。 

  “通过‘九九慈善送关爱’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美丽大荔营造出良好的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给老人们带来了健康、快乐,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光大!”大荔县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说道。(渭南日报 记者 王晓宁 通讯员 李世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