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荔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渭南文明网

大荔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22

  经过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公安厅等11家单位联合开展2020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采取自下而上,经逐级推报、培训考核、严格选拔等方式,2020年12月31日,评选出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大荔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榜上有名,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 

图为:大荔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指挥大厅

  2020年,大荔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五城共建,实施六大整治,开展“营商环境服务年”活动的总体部署,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在实践中建功立业,率先在全市完成与渭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并网工作,开启了“四控互联一中心,五步工作一平台”的城市管理执法新模式,先后荣获“渭南市青年五四奖章”“市级青年文明号”“有为担当新时代青年”“陕西省青年文明号”等集体荣誉称号。 

 

图为:大荔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青年志愿者为老人打扫卫生

  在平时的工作中,大荔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青年志愿者发挥“青年文明号”先锋引领作用,走出机关走向街头广场,积极投身城市管理精细化服务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服务民生保障解民忧,为品质城市建设提质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大荔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自2018年12月份开通运行以来,共接办案件26280件,监控发现问题3070件,热线来电116件,已全部在线办结,办结率100%,为服务品质城市中彰显出青年的魅力。 

  

 

图为:志愿者给市民讲解城市卫生和城市管理知识

  面对成绩和荣誉,大荔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不断深化创建活动内涵,推动行业建设,加强青年工作,为今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习强国 李世居 张瑞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