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平县表彰“四城联创”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渭南文明网

富平县表彰“四城联创”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12

  10月10日,富平县举行“四城联创”工作表彰颁奖大会,对在“四城联创”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出席活动并讲话。 

  郭志英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功,只是创建工作迈出的第一步,当前还要启动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森林城市创建,要求全县各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县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选派精干力量、加大资金投入,扎实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工程,举全县之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森林城市创建,不断提高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奋力谱写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富平县认真落实中央城镇化和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四城联创”,坚持高起点规划、大手笔建设、精细化管理,“治理两条河、改造中心街、打通断头路”,“五纵五横一绿环”城市格局基本形成,城市配套服务日趋完善,综合治理水平显著提升,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中心城区环境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渭南日报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卢宁凡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