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区:66岁老党员缴万元特殊党费助抗疫-渭南文明网

华州区:66岁老党员缴万元特殊党费助抗疫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07

  2月6日,华州区赤水镇66岁的离退休老干部陈立夏,向党组织上缴党费10000元,用于支援抗击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赤水镇党委向其发送诚挚的感谢信,并将这笔特殊党费上交华州区委组织部。

  “国家遇到如此大的灾难,作为一名有35年党龄的老党员,看到全国上下党员干部奔走一线,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线,我非常感动,也想用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党和国家添砖加瓦。”陈立夏说。

  陈立夏曾是华州区赤水镇辛庄乡的一名乡村干部,从事乡村工作34年,有着丰富的农业农村生产生活经验,在职期间他为群众办了一件又一件好事情。2008年5·12地震时,他曾向灾区捐献一车食品、蔬菜等物资,被渭南市委评为“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

  自疫情蔓延以来,陈立夏每天都关注着疫情变化。当看到老家南吉村有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者服务巡逻队建起的“红色”防线,守护着一方平安时,他的心中感慨万千,决心用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

  现如今,66岁的他胸前的党徽依然熠熠生辉。在这个非常时期,他一心向党,永葆本色,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站出来,用这笔特殊党费为老党员的初心做最美注脚。(渭南日报记者 刘虹 通讯员 陈红)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