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喜获省级先进荣誉-渭南文明网

华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喜获省级先进荣誉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12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表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渭南市华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荣获“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面对机关事务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华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始终认真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积极履行机关事务管理职责,大力推动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深入开展,重点在“意识节能”“行为节能”“管理节能”“技术节能”等环节上下功夫,在组织领导、监督管理、宣传教育、技术改造等方面深入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今后,该中心将以此次荣获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先进单位为契机,继续加大推进全区各类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力度,巩固已有工作成果,加大技改力度,加强节能新技术运用推广,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为推动绿色华州贡献力量。(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