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渭南文明网

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9-03

  近日,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开展以“亲子共成长”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智军通过“蒙眼摸亲人”“盲行”“共画未来”三个游戏,与现场的10组家庭进行轻松有趣的互动,迅速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专家通过轻松活跃的游戏,引导孩子重视亲情,引导父母重视心理力量,陪伴孩子成长。 

  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亲子关系的重要性,将多关心孩子的内心世界,疏导孩子的情绪。 

  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负责人表示,家庭教育是未成年人成长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基础,更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下一步,该中心将积极行动,多形式开展心理辅导,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渭南日报 记者 崔晓怡 通讯员 孙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