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中心血站为出租车“雷锋车队”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授旗-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中心血站为出租车“雷锋车队”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授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30

  9月29日,在渭南市中心血站大院内,一片繁忙的景象,来自渭南市出租车“雷锋车队”的80名车主来到这里,参加无偿献血宣传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早上9点,记者在渭南市中心血站看到,出租车“雷锋车队”的80名车主们一大早就赶到了这里,高兴的在车副驾驶贴起了无偿献血宣传标语,生怕错过这次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在授旗仪式上,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吴剑对渭南市出租车“雷锋车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市出租车“雷锋车队”是渭南市万人流动血库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的宣传者和参与者,他希望“雷锋车队”进一步发挥宣传窗口的作用,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使无偿献血活动成为志愿服务的新风尚、使渭南市万人流动血库志愿者活动成为渭南市文明城市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吴剑向渭南市出租车“雷锋车队”无偿献血宣传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雷锋车队”队长王新卫代表全体无偿献血宣传志愿服务者进行了表态和倡议,他们自愿成为献血者和宣传者,热心公益、无私奉献,让出租车这一流动的城市窗口成为传递和汇聚爱心的平台。

  据了解,目前“渭南市万人流动血库”注册无偿献血志愿者2800名左右,其中团体献血志愿者1500多名、成份献血志愿者200多名、稀有血型志愿者800多名、出租车队志愿者200多名、志愿者服务200多名,这些志愿者一直活跃在大街小巷,经常走进社区、街道普及献血知识,参与无偿献血,感召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渭南的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保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