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维护校园安全 责任重于泰山-渭南文明网

渭南:维护校园安全 责任重于泰山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11-12

  2020年11月11日早上,省级平安校园验收评估组专家,在渭南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安全稳定科干部,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安稳股股长及高新区第一小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对“平安校园”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抽查检验、听取汇报、查阅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高新区第一小学“平安校园”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高新区第一小学安全工作的有效做法及所获成绩,同时对学校创建“平安校园”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这对推动学校安保管理、师生安全、校园和谐的建设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高新区第一小学一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建立了有效的工作机制,实行教育与管理、建设与治理相结合,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活动,保障了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出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