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荔县供电分公司党员赴荔北战役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祀活动-渭南文明网

大荔县供电分公司党员赴荔北战役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祀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4-01

  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激发干事激情。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大荔县供电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荔北战役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先烈遗志”活动,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等环节,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奋力谱写“十四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责任感、使命感。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默哀祭奠革命先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在党总支书记陈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性,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忠诚履职,服务为民。

  在党树民同志的讲解下,全体党员重温荔北战役历史,追忆革命先烈战斗事迹。

  公司经理张军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70多年前,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革命先烈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公司全体职工要不忘先烈、铭记历史,勇立时代潮头、永葆生机活力,引领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聆听完荔北战役革命史,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烈士墓群,参观了荔北战役纪念馆,瞻仰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参观革命烈士遗物。

  “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身为党员的我深知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我将继续保持昂扬的姿态,以只争朝夕的奋斗激情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创造更大的价值,汇报党恩,回馈社会。”公司机关党群工作部耿龙说。

  本次清明祭祀活动,是大荔县供电分公司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重要一环,强化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激发公司党员干劲。(大荔文明办 通讯员 张晓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