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渭区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主题活动-渭南文明网

临渭区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13

  9月2日,临渭区医疗保障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要以主题活动为契机,抓住一条主线、把握一个目标、树牢一个理念(抓学习促提升,把握“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提高七种能力、掌握八种本领”和“讲好医保故事、争做最美医保人”为两翼,围绕“四项重点工作”“医保便民十项措施”“5大行动、22项实践活动”为抓手,凝聚共识、细化内容、强化措施、创新创优、推动落实,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医保队伍,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渭南日报 通讯员 袁伟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