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关工委举办法治教育报告会暨关爱捐赠仪式-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关工委举办法治教育报告会暨关爱捐赠仪式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1-07
  2019年12月4日,渭南市关工委在渭南市实验初级中学组织举办法治教育报告会暨关爱捐赠仪式。渭南市、临渭区关工委领导以及学校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会议邀请了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原政委、市法治教育讲学团成员贾明洲为学生们作法治报告。贾明洲以生动的事例讲述宪法法律至上和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保障机制,教育学生知法、学法,遵守宪法和法律,并利用法律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他表示,近年来受社会方方面面因素的影响,青少年犯罪活动屡有发生,社会中存在着很多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因素,对青少年健康成长产生了不良影响。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有利于他们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青少年整体法律素养,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活动上,樊登读书会半间教室渭南负责人向学校赠送了价值近9万元的《妙趣古诗文》读书卡300张。(渭南日报 通讯员 王怡蒙)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